朝槿露葵依旧

   

【蔺靖】何初寄明月

赶着端午节发给大家,就当做端午礼物啦!

感谢大家的喜欢,真的让我惴惴不安啊!

糕粽团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4.这世上最美好的事

萧景琰用眸光细细描绘着蔺晨的眉眼,一动不动,一眨不眨。

不知过了多久,直看得蔺晨心里都有了阵阵发毛的意味,于是,那个不要脸的说道。

想我了。

不是疑问,而是肯定。

说罢,还故作娇羞的轻轻抿嘴笑,这一笑,萧景琰也不好意思继续盯着人家了,只好轻咳一声,将视线转移到了其他的地方,这一转移,心思松了下来,眼里看到的东西就变多了。萧景琰晚间视物是有障碍的,日头渐渐的更暗了,他有些困难的打量着眼前这个一身狼狈的人。然后,不知怎么的,就好像突然被什么撞的心里一阵酸、一阵发苦,本来觉得自己这几个时辰里难熬的慌,本来就是一直以为那人肯定不像自己这样,那人一向是没心没肺的,有时候总给人一种什么都不能让他挂在心上的感觉,那人总是那样的,怎么这一回不一样了呢。

萧景琰脑子里想着呢,还没有得出个结论呢,鼻子一酸,堪堪就要掉泪。

看到萧景琰这个样子,蔺晨原本脸上还挂着笑的,立马就蔫了。

身上太脏了,还有股怪味,浑身上下没有一点翩翩浊世佳公子该有的样子,慌忙之下便想阻止萧景琰打量的目光。

正乱着呢,蔺晨才发现景琰面色不对,一点点的凑到萧景琰的面前,靠的真的很近了,几乎快要贴着景琰的脸了,才发现,萧景琰眼眶红红的,像三月树梢的俏艳海棠。

这不看不要紧,一看到眼前这人,好像要落泪,蔺大阁主,平生头一回,一句整话都憋不出来,只低声吃吃的说着。

没事的...的...真的...你别...别...

声音低低的,哑哑的又不失清雅醇厚,裹挟着从胸膛中共鸣的无限的感情,全都被萧景琰听了去。萧景琰抬头看着眼前这个手足无措、窘迫疲惫的男人,这一抬头,两人就这样互相看着,都不知道该说些什么的时候,就在这时,蔺晨不争气的肚子却恰到好处地响了起来。

咕咕。

很像鸽鸽的叫声呢。

 

蔺晨尴尬到了,真的很尴尬,恨不得变成鸽子立马飞走,却又实在是舍不得眼前这个为自己红了眼的人,蔺晨于是知道了,自己无论去到哪里,只要看不到这个人,心里总是不踏实的,还是被他套牢了,还是逃不掉了,也不想走了,走不了了。蔺晨一向比别人更能看清自己的心,只是他还不能确定眼前的人的心,或者说,他还不能肯定、不敢相信。

 

为什么又回来了。

 

因为你在这里。那人极其认真的回答,恨不得满目都能画出星星。

 

萧景琰只好轻轻地笑了,笑的样子令天地都为之失色。

 

对着萧景琰那一双动人心魄的翦水双眸,眸中有蔺晨看不懂的东西,但更多、更直接的东西,蔺晨看懂了。

 

你饿了。

嗯。

要先沐浴吗,这样你不舒服。

嗯。

累不累。

嗯。

有没有特别想吃的。

嗯。

蔺晨...我是不是太自私了。

嗯。我喜欢。

蔺晨...我不知道将来会发生什么。

嗯。我在。

蔺晨...我怕自己会变。

嗯。我知道。

蔺晨...我很想你。

嗯。真好。我也是。

蔺晨...蔺晨...蔺晨...

嗯。嗯。嗯。




评论(7)
热度(16)
© 朝槿露葵依旧 | Powered by LOFTER